娛樂中心/綜合報導李榮浩近日發表新專輯《耳朵》,今(17)日凌晨曝光專輯試聽,其中一首作品「貝貝」一公開,卻讓網友好傻眼,甚至直接登上微博熱搜,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眼睛不大,膽子不小!」▲李榮浩新歌一公布,就登上熱搜。(圖/華納音樂提供)原來是因為新歌「貝貝」竟然只有1句歌詞,全曲長度才4秒,讓網友看了都十分訝異,甚至還以為自己手機壞了,李榮浩表示「貝貝」零感源自於許多R&B歌手演出都會喊「貝貝(Baby)」,所以索性將這個單字變成歌曲,收入進這張專輯,若扣掉前後空音,其實實際演唱的秒僅有2秒而已。▲新歌「貝貝」只有4秒。(圖/翻攝自微博)歌曲一公開,特別的歌曲設計,讓網友全都驚呼連連,紛紛轉發分享:「第一次三秒就學會的一首歌」、「眼睛不大,膽子不小」、「當你再看這條評論的時候,你已經在聽下一首歌了」,甚至有網友搞笑地說:「可能是專門給楊丞琳做的短信鈴聲。」▲李榮浩新歌被瘋狂轉發。(圖/華納音樂提供)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專輯封面長這樣…他笑:認得出我服了分手仍聽話!小鬼曝楊丞琳成家想要這楊丞琳揪小鬼當嘉賓 李榮浩吃醋…?李榮浩上《新說唱》踢館?引爆搶人戰更多新聞報導消失4個月 劉詩詩驚爆懷了雙胞胎「麻辣」女星驚傳婚變!老公3P影片流出前主播月拿8萬不夠花 沒存到錢惹怒老公言承旭日本辦粉絲見面會 疑對林志玲喊話女神卡卡訂婚!當眾對他喊「我的未婚夫」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密會480分鐘 馬遭錄音全曝光11民進黨員挺韓 嗆不怕被開除不只栽贓小英 遭爆也騙了館長相關新聞影音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hjdgh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