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蕭翰弦/台北報導遊樂場騎馬女房屋代銷再次現身!今(18日)她參加《國光幫幫忙》節目「男性網站都是她 - 這些妹最近超吸睛」企劃單元,請來不少最近網路瘋傳爆紅的美女們,而以分享百萬次玩騎馬機影片,片中穿著超低胸上衣,一邊玩一邊「激搖歐派」呼之欲出的女房代Cami本尊來到現場,還當場讓她玩機器來「還原」影片當時狀態。▲女房代Cami(中)因騎馬機影片爆紅邀上《國光幫幫忙》親自示範。(組合圖/蕭翰弦攝影)▲Cami接受《三立新聞網》獨家專訪。(組合圖/蕭翰弦攝影)《三立新聞網》獨家專訪Cami,原本正職是預售屋代銷的Cami,當初為增加一份收入而擔任展場與參與直播,也有接廣告,對於因超低胸玩騎馬機爆紅,Cami自己也很意外:「很突然,因為其實是我那時候在工作,去旁邊玩騎馬機拍的一個花絮,我不知道對方會上傳,是一個很突然的結果。」▲Cami等到影片被PO上網後瘋傳,粉絲tag她才知影片分享了不下百萬次。(圖/蕭翰弦攝影)平常正職是預售屋代銷,是否會同樣被購屋主們注意到?Cami笑說:「工作時穿我當然會穿套裝...但來看屋的夫妻或男女朋友,通常買房決定權都在女生身上,老公可能說好,可是太太可能會凶狠狠的眼光掃射我。」▲記者獨家直擊,Cami穿超低胸玩遊戲機。(圖/呂品逸攝)聊到影片爆紅對她最大幫助,就是接到更多內衣的工作「壞處後來有人私訊我,就是講話太酸...我就上去罵人,哈哈...灌到我的粉專,就連過去還留言罵對方。」但原本親切愛開玩笑的Cami,遊戲一開始就立刻換上銳利的眼神,不管遊戲擅不擅長,她一定玩到最後,而且還要高分贏得勝利,渾然不知超低胸的火辣穿著,已經吸引了路人的視線。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真實剖析演藝祕辛 混血美女豁出去!性愛成癮的女人 竟遇上「愛情賭徒」女神衝怪主題 道士跟接球狗粉絲傻眼美國隊長疑陣亡 自曝殺青「蠢」台詞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hjdgh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