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 18日宣布,已確定獲得2018年終世界排名第一的羅馬尼亞球后哈蕾普(Simona Halep)由於背傷未癒,決定退出21日在新加坡開打的WTA年終總決賽。哈蕾普本季的優異表現,確保了她連續第五次入圍WTA年終總決賽,但在9月30日進行的中網首輪比賽中,哈蕾普因背部不適退賽,經核磁共振掃描MRI檢查後,確認是椎間盤突出。經過與團隊以及醫生的多次討論後,哈蕾普最後還是決定退賽。「今年是我取得難以置信成績的一年,」哈蕾普說,「本來我希望能在總決賽能有好的結束,但遺憾的是我的背傷還沒恢復,我還是需要把長期的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年終賽只有八名參賽球員,是世界排名最高的八位女球員,哈蕾普的退出,由荷蘭名將芭坦絲(Kiki Bertens)替補入圍,這是她生涯首度參加年終賽單打項目,過去芭坦絲曾在雙打入選。其他七位晉級WTA年終總決賽的球員,分別為德國的柯波兒(Angelique Kerber)、日本的大坂直美、捷克的柯薇托娃(Petra Kvitova)與普莉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丹麥的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烏克蘭的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與美國的史蒂芬絲(SloaneStephens)。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hjdgh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