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有著「韓國奧斯卡獎」美名的大鐘獎,一直是每年韓國演員最重視的獎項。但今年似乎荒腔走板,除了主辦方跟協辦方發出的資訊不同外,竟還有人領獎,結果是一位路人上台發表感言的狀況,日本音樂大師坂本龍一獲頒最佳音樂獎,但上台的人卻跟劇組「完全不認識」,讓本來要上台的劇組人員乾在舞台下。▲韓國歌手韓莎朗突然上台代領獎,嚇壞一票人。(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截圖)電影《南漢山城》獲頒最佳音樂獎,得獎人坂本龍一因故缺席,所以由他人代領,沒想到韓國老歌手韓莎朗(音譯),卻自顧自的上台幫忙領獎還發表得獎感言,同時起身的電影劇組成員只能尷尬的站在台下,事後詢問韓莎朗,她僅表示「因為我有受邀」,所以才協助幫忙領獎。讓《南漢山城》劇組相當生氣,劇組表示「有明確跟主辦方表示出席意願,也有請他們去聯繫相關人員,沒想到竟發生如此遺憾的事情。」▲《南漢山城》劇組已經起身準備上台,結果被捷足先登。(圖/翻攝自微博)不過更離譜的不只一樁,今年《南漢山城》風光入圍大鐘獎10項獎項,但領獎時卻狀況連連,他們榮獲的燈光獎,獎盃竟也是被代領,且獎盃還下落不明,好險最後主辦單位趕緊出來滅火,表示「目前獎盃都已經由協會代管,之後會再轉交給得獎人。」(編輯:邱于倫)▲坂本龍一是享譽國際的日本作曲家。(圖/翻攝自微博)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史上最強胴體的她 宣告願一輩子單身《我可能不會愛你》翻拍!大仁哥是他福原愛忍淚謝支持 引大批日媒包圍好好聽!歐巴翻唱《等你下課》中韓版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hjdgh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