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家珩、呂紹伯、徐兆偉/台北報導機場防範工作必須做得滴水不漏!一名資深黃姓安檢員在松山機場服務25年,多年老經驗讓他破獲不少毒品案件,這次有名陳姓藥頭先前才因為交易不成,已經被他檢查過,這次再度來闖關,沒想到又碰上黃姓安檢員,讓他大喊「怎麼又是你」主動交出毒品,除了鞋墊下的,連內褲都藏了一包。▲男子行跡詭異,被安檢員帶到一旁搜身。清晨5點多,松山機場的安檢員以及保全各個就定位,準備迎接乘客,只見一名戴黑口罩的男子提著包包要過安檢,但他卻左顧右盼、相當慌張,馬上就被眼尖安檢員發現異狀,站在安檢口準備要搜身檢查,接著男子被帶到一邊,鞋子一脫便全都招了。▲男子鞋墊裡都是毒品。黃姓安檢員:「他在檢查的時候,他就不經意的講一句話,說『怎麼又是你』,受不了、崩潰了,自己就說『那我自己拿出來好了』,半個月前他已經有來過一次,可是因為那次跟人家交易沒有成功,那次剛好也是遇到我。」▲男子褲襠裡也藏了一包毒品。安檢員能一眼就認出來,原來這名陳姓藥頭早就來探勘過3次,這一次決定豁出去要運毒,刻意選一大早當第1位乘客,想趁安檢員防備心低、快速通關,沒想到竟又碰到這名鷹眼安檢員,只好乖乖把毒品全交出來。黃姓安檢員:「(嫌犯)轉身然後把內褲脫掉,從他的下檔又再拔出一包(毒品)。」到底有多厲害?資深的緝毒武將就是這名黃姓安檢員,在松山機場服務25年,毒蟲栽在他手上已經不是第一次。2017年3月當時一名男子心虛拔腿落跑,被壓制還是拼命要把鞋子往遠處丟,原來鞋墊下藏的全是安非他命,這名黃姓安檢員能利眼揪毒犯,全靠多年老經驗。▲毒犯藏毒方式千奇百怪。黃姓安檢員:「比較難找的部分是侵入性的,結果藏在哪裡你知道嗎?她(毒蟲)藏在衛生棉護墊下,這東西就是很難查,必須說要有檢察官的搜索票。」遇到假日人潮一多,眼睛就得夠利、夠尖,稀奇古怪的招數越來越多,但有這名超強緝毒英雄,毒蟲想過安檢通通逃不了。★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 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 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當鋪大哥遭竊發追緝令!賊嚇傻急自首毒蟲遇警臨檢…女友嗆這句害他GG了她怒控被硬上 卻讚學弟太猛告不成「活塞運動」女喊停!男沒拔槍遭提告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hjdgh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