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今天能拿下美聯冠軍賽第四戰,取得聽牌的優勢,奪勝的關鍵就是多次的五星級美技守備,包含最後的再見接殺,全都讓人看得目瞪口呆,週五上午8點第五戰,紅襪賽揚投手普萊斯(Price),將在只休三天的情況下登板,背水一戰的太空人隊,則由最強的王牌投手韋蘭德(Verlander)上陣。美聯冠軍系列賽第四戰,紅襪比賽後段遭受極大危機,不過光是靠外野手的守備,就能拯救一切。第八局Mookie Betts先挽救球隊一次,到了九局下半,紅襪面臨遭到追平,甚至是輸掉比賽的危機。這一次換到左外野,Andrew Benintendi上演五星級的美技守備,神來一撲結束比賽。而這兩次的外野神救援,更是讓紅襪總教練Alex Cora成功解套。波士頓紅襪總教練柯拉表示:「我們外野陣容是大聯盟最強的,Mookie先是全壘打牆邊的好球,後來又讓Kemp出局,Benintendi也掌握到最後那球,我們三位外野手真的很厲害。」Benintendi的再見接殺,讓紅襪取得三勝一敗的聽牌優勢。根據大聯盟紀錄系統顯示,這球從打出去到接殺,只有3.2秒的時間,成功接球的機率只有百分之21,各項數據在在顯示,這一接不但是價值連城,更是具有五星級美技的難度。另外這場紅襪贏球的比賽中,鏡頭還捕捉到台灣好手林子偉在板凳區為隊友鼓掌加油。換句話說,接下來的季後賽,紅襪只要出現任何名單更動,隨隊待命的林子偉,有很高的機會可以出賽。接下來美聯冠軍系列賽第五戰,將會繼續在休士頓進行。聽牌的紅襪推出左投David Price,太空人的先發投手則是Justin Verlander。這場兩大賽揚強投的對決,星期五早上8點鐘,記得鎖定現場直播。(民視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棒看民視,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活動辦法看這邊。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hjdgh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