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14日成立內湖南港區後援會,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第四度為姚文智站台。蔡英文致辭時表示,姚文智選情正在向上提升,她跟姚文智說過,選舉沒有不可能事,就算剛開始落後,一步一腳印就有機會。姚文智14日在內湖國小舉辦南港區後援會成立大會,包括行政院祕書長卓榮泰、國策顧問黃承國、民進黨市議員李建昌、江志銘、王孝維、高嘉瑜等人都到場共同造勢。蔡英文致詞時說,選舉沒有一定贏,也沒有一定輸,只要拚命往前衝就有機會,她觀察到許多從小輸,追到勝選的候選人,都有一個共同的特色,就是認真。選舉有兩個基本功,第一是勤勞、勤勞、再勤勞,第二就是政策、政策、再政策,這兩點姚文智是全心全力在做。蔡英文表示,姚文智選情正在向上提升,她跟姚文智說過,選舉沒有不可能事,就算剛開始落後,一步一腳印往前衝,就有機會。她也說,姚文智會不會做事情,看過去的政績就知道,謝長廷擔任高雄市長時做很多事情,像高雄的愛河整治、博二特區,現在看到就想到這是謝長廷和姚文智開始的,「台灣人的記性很好,會給做事的人公道。」蔡英文也說,現在的國際局勢很多變,中國大陸對台的政治壓力越來越大,但國際社會對台灣支持的聲音也越來越大聲,政府要做的就是繼續站穩腳步、認真建設、壯大台灣,政府很認真做,也希望人民給予支持。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邀柯文哲站台被罵翻 秦慧珠:電話不是我打的 諷刺柯文哲是最強「Liar」 姚文智:比吳敦義還技高一籌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運動遊戲 台灣論壇 視訊正妹帳號 網路小說免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hjdgh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