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英雄「浩克」馬克魯法洛,最近上節目再度大爆雷,不只透露《復仇者聯盟4》副標,還忍不住分享部分劇情,大講特講,節目消音處理,他還在推特請主持人,幫他剪掉爆雷部分,不過卻招來導演羅素兄弟,幽默回應說「你被開除了」。影星馬克魯法洛vs.主持人吉米法倫:「(你有另一部復仇者聯盟電影出來了?) 對啊,我們有另一部復仇者聯盟電影,有另一部復仇者聯盟電影。(你拍完了,你被允許聊這件事嗎?) 因為我知道你惹上些麻煩。」「浩克」馬克魯法洛上脫口秀節目,只是話匣子一開,原本不能說的,竟然通通都說了影星馬克魯法洛vs.主持人吉米法倫:「 (可以告訴我們電影標題嗎?) 我想我應該可以告訴你。(真的嗎?) 我認為它已經存在了,下一部復仇者聯盟的標題是XX。」儘管製作單位,消音還遮住嘴型,但網友推斷副標就是滅絕,不光是標題,連劇情都大講特講,不客氣。影星馬克魯法洛vs.主持人吉米法倫:「XX在最後的戰爭裡,布魯斯班納在他的XX,對啊,然後他醒了,他就像...。」節目中有大量片段,關鍵劇情都被消音,只看見馬克魯法洛,肢體動作超豐富,事後他還PO文請主持人幫他剪掉爆雷部分,不過反而招來導演羅素兄弟幽默回應說「你被開除了」,身為漫威宇宙爆雷王,劇透早就不是頭一遭。影星唐奇鐸vs.馬克魯法洛:「你等著看下一部吧。大家有一半都會死,老兄,不是每個人啦,不,不,我們可以倒帶一下嗎,我們可以減掉那段嗎,我是不是麻煩大了,有點吧,Berry應該會生我的氣。」先前跟戰爭機器唐奇鐸一起受訪時,馬克魯法洛不慎爆雷,一臉絕望摀著臉,不過這回在節目大講特講,沒被剪掉只是消音,也讓網友猜測,或許是另類的宣傳手法,透過爆雷王的劇透,吊吊漫威迷的胃口。更多 TVBS 報導美國隊長畢業了!克里斯伊凡斯「打包離開漫威」感性致謝 配角變主角! 漫威、DC、X戰警推女英雄電影 「小丑」回來了! 20秒內從凡人變身反派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hjdgh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