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日前推出「相信高雄」競選影片,沒想到卻遭人惡意變造影片內容,在當中加入詭異配樂以及各種驚悚特效,將影片頓時轉為恐怖、血腥風格,還放上知名影音平台供民眾任意瀏覽。民進黨團今( 2 )日厲聲譴責這樣的行為,怒批變造影片者是「台灣之恥」,並表示已報警處理。▲陳其邁競選影片遭惡搞,全片以驚悚片方式再加工。(圖/翻攝自 YouTube )陳其邁原版競選影片由數名素人擔綱,講述對故鄉高雄的心聲。但日前卻遭人變造,用割喉、燒燙傷、背插匕首、大片血跡以及將鬼魂照片合成到影片中等方式,將原先影片正向勵志的風格,轉為恐怖、駭人的驚悚片,片尾更放入電影《鬼修女》人像。除此之外,影片變造者更將陳其邁「斷頭」,血腥畫面讓人感到毛骨悚然。▲變造影片末,加上《鬼修女》人像,讓人覺得毛骨悚然。(圖/翻攝自 YouTube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表示,變造影片的針對性非常強,訴諸的是讓民眾感到可怕、恐怖、毛骨悚然,希望藍綠同聲譴責這樣的方式,她認為,這樣的行為不僅觸犯刑法,更是在摧殘台灣民主政治,痛批變造影片者是「台灣之恥」。▲陳其邁在變造影片中,慘遭斷頭,引起民進黨團震怒。(圖/翻攝自 YouTube )另外,民進黨立院黨團副總幹事賴瑞龍透露,變造影片內容充滿對高雄的羞辱、抹黑,此惡劣行徑是在傷害高雄,他說此舉已經違反刑法第 305 條,目前已正式向地檢署提告,而惡搞影片上傳者於今日中午將帳戶關閉,影片已無法觀看。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影/故意找碴?大陸國慶小英「幫狗慶生」 陸網軍氣pupu 悍馬車慘成友邦「分手車」 國防部澄清未與外交部爭執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hjdgh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