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受到雷雨影響,Andalucia Valderrama Masters hosted by the Sergio Garcia Foundation(安達路西亞名人賽)的首回合行程未能如期完成,來自英格蘭的Ashley Chesters(艾許利•切斯特斯)暫以低於標準桿五桿的六十六桿領先,法國選手Gregory Bourdy(葛列格里•波爾迪)一桿之差緊追在後。前來挑戰三連霸的賽事主人Sergio Garcia(瑟吉歐•賈西亞),繳交低於標準桿三桿的佳績,和澳洲選手Jason Scrivener(傑森•史克里芬納)並列第三,族群中還有分別打了六和八洞的另兩位西班牙人Gonzalo Fernandez-Castano(岡薩羅•卡斯丹諾)和Alvaro Quilos(阿法洛•奎洛斯)。這場在Club de Golf Valderrama(瓦德拉馬高爾夫俱樂部)進行的賽事,開局因雨延後了兩小時,選手直到當地時間十點四十五分才出發,加上午后雷陣雨又攪局了兩個多小時,造成六十位選手明天早上都要回來進行補賽。被安排在十一點三十五分球的切斯特斯,前十一洞抓下四記博蒂,吞下一個柏忌,接著比賽中斷,不過後來回到場上,靠著收尾兩洞的連續博蒂,取得一桿領先的優勢。「可惜最後幾洞沒有多拿一些博蒂,因為感覺自己打得很好。」現年二十八歲的切斯特斯說道:「但想到今天比賽的延誤狀況,我想低於標準桿五桿已經夠好了,很高興最後兩洞都抓博蒂。」「氣象預報說接下來天氣不是很好,我只能試著抓更多的博蒂。」暫居歐巡賽積分榜一百七十九名的波爾迪,本週需要強勢表態才能挺進一百一十六強的行列,結果有了絕佳的開始,全場抓下四記博蒂,零柏忌完美演出,終場收住六十七桿,他說道:「我知道自己的狀態愈來愈好,只是成績沒有出來而已,不過我保持冷靜,本週終於打出好的開始,希望能夠繼續維持下去。」2011和17年兩度封王的賈西亞,有意延續個人在瓦德拉馬的贏球故事,衛冕之旅繳出一張四博蒂和一柏忌的佳績,僅僅落後兩桿,他說道:「不管球場狀況如何,任何時候在這裡打出低於標準桿,你都應該要感到開心的,顯然我就是如此。」高達九位選手以低於標準桿兩桿並列第七,包括暫居積分榜一百二十四名的蘇格蘭選手Richie Ramsay(瑞奇•雷姆塞)。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hjdgh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