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後挑戰賽第三場,統一獅今(21)日作客富邦主場,靠著末段棒次火力串聯,終場以4:2擊退悍將,在系列戰2勝1敗率先聽牌,其中捕手林祐樂,和臨危授命的游擊手楊家維功不可沒,是此役獲勝的關鍵。林祐樂本季例行賽僅有26場出賽,卻在此系列賽擔綱主戰捕手,除了場場有安打,在他的搭配下,先發投手瑞安6局僅失2分,也和牛棚投手聯手,成功壓制悍將打線。獅隊總教練「蔗總」黃甘霖表示,瑞安此役的表現,林祐樂的配球幫助不小,加上林祐樂4打數2安打,還攻下球隊的超前分,獲選單場MVP。▲統一獅捕手林祐樂(左)(圖/黃建霖攝)林祐樂賽後表示,打擊之前教練有叮嚀,高起來的球不要放過,而擊出安打的當下也鬆了一口氣,他說:「總教練讓我當主戰捕手,我就以投手搭配、溝通為主,讓他們在最舒服的狀態下投球。當然球隊贏球,是我身為捕手最開心的事,但我還是要沈住氣,守住後面的比賽。」至於9棒的楊家維,在主力游擊手陳傑憲受傷的狀況下,扛起游擊大關,同樣也繳出4打數2安打,是統一後段棒次的奇兵。▲統一7-eleven獅球員楊家維。(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4.01)黃甘霖表示,由於前一場打擊熄火,賽前對於打擊有點擔心,不過還是相信自己的球員。而他認為楊家維神經比較大條,面對高張力比賽能臨危不亂,用穩定的守備和打擊為球隊貢獻。至於陳傑憲的傷勢,蔗總透露,雖然陳傑憲表示自己可以出賽,但球隊認為還需要多觀察。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中華職棒/回主場卻被聽牌 鑼總:打回台南! 中華職棒/林祐樂攻守俱佳扮悍將殺手 統一獅率先聽牌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hjdgh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