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酸!大陸內蒙古有一名9歲小孩被母親遺棄,安置在警局,當警察詢問男童:「你媽媽要是不來接你怎麼辦呢?」未料男童竟天真地回應:「我也不知道,那就再去外面找找」,無助的模樣令人難過,最後男童母親真的沒去接男童,2個月後,男童父親得知男童被放在警局,才趕緊去帶回。據《梨視頻》報導,事發在大陸內蒙古赤峰市,9歲男童原本和母親一起在西安生活,而男童的父親是赤峰人,夫妻倆關係不和,早已分居2年多,近日母親不願意再繼續撫養男童,便將他送到父親所在的赤峰市,不過到了之後卻找不到男童父親,乾脆就將男童丟包,一走了之。▼(圖/翻攝自梨視頻)▼(圖/翻攝自梨視頻)8月份警方接到男童被母親遺棄的通報後,暫時將男童送到警局安置,由於男童父親外出多年,街坊鄰居也都不知道他的聯絡方式,警方便詢問男童:「你媽媽不來接你的話怎麼辦呀?」男童回應:「再給她打電話」,警察接著問:「你感覺你媽媽會來,但她要是不來呢?」男童不停踱步,淡淡地說:「我也不知道,那就再去外面找找吧」,對話令人相當鼻酸。▼(圖/翻攝自梨視頻)▼(圖/翻攝自梨視頻)警察問男童知不知道母親的電話號碼,男童默默點頭,拿起話筒,終於聯繫上母親,不過她卻向警方表示,自己不打算去接回孩子,無奈之下警方只好將男童安置在救助站裡。直到10月10日,男童父親龐男才得知孩子被遺棄在自己的家鄉,急忙飛奔回去,終於將孩子接回。▼(圖/翻攝自梨視頻)▼(圖/翻攝自梨視頻)消息一出也讓網友相當憤怒,紛紛留言:「太可憐了!就是養了幾年的貓或狗也應該有感情吧?最痛恨這些連自己親生小孩都不愛的人」、「還是人嗎,這樣的人就不配做母親」、「孩子來回走動,心裡該是多麼的不安,願他將來一切都好」、「大人的罪過總是累積到孩子身上,孩子是無辜的呀」、「天底下居然有這樣的母親,聞所未聞,心真狠!可憐的孩子」、「還好父親接回去了,希望孩子一路平安快樂成長!」【完整影片請點此】(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更多東森新聞報導不是第1次!4歲女童深夜遭丟包 街頭慌張找媽媽 社會局說話了 台鐵哺乳室擠奶…清潔阿姨奪命連環敲「妳沒帶小孩!」「錢在哪我不知道!」李連杰89億財產全給老婆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hjdgh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