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香港藝人吳綺莉與成龍所生的私生女「小龍女」吳卓林,離家出走和外籍女友Andi私奔到加拿大,2人為了生存開設工作室,但生意卻相當慘淡,不過小龍女骨氣十足,並未開口跟媽媽要錢,和吳綺莉的關係一度緊張,甚至將臉書上的姓氏改掉,遭外界猜測似乎想跟媽媽斷乾淨。近日吳綺莉出席活動時透露,小龍女其實有主動發訊息給她,看來母女倆已破冰。▲小龍女帶著女友私奔加拿大。(圖/翻攝自微博)吳綺莉跟小龍女鬧翻後,小龍女憤而帶著女友私奔到加拿大訂婚,就算沒錢也不願放軟身段求媽媽,反而以「成龍的女兒」名義拍影片向外界求助金援,求助不成便獨立開起工作室自力更生。近年母女倆關係緊張,不僅曾鬧上警局,小龍女還將臉書的姓氏從「Etta Wu」改成「Etta Zen」,上個月吳綺莉過生日,小龍女也毫無作為,似乎想完全脫離媽媽。▲小龍女與吳綺莉關係一度緊張。(圖/翻攝自微博)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吳綺莉今(20)日出席戲劇開鏡儀式時,自爆和女兒已經破冰,她透露最近新拍攝的廣告曝光,小龍女主動傳訊息對她說「You Look Well」,吳綺莉也回應女兒:「Thank You」,她也自省不能用自己的年紀去看待女兒正在做的事,至於為何小龍女會改掉臉書姓氏?她認為這只是小事,全看個人的解讀,「Zen」其實也等於「禪」▲吳綺莉自爆已和小龍女取得聯繫。(圖/翻攝自微博)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半裸攬客無效!小龍女激吻女友拚業績小龍女哭窮失敗 被爆拾荒賣垃圾謀生成龍拍片驚傳意外!卡車遭土石流吞噬周董、憲哥破冰同台?這件事是關鍵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hjdgh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