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蕭保祥/台南報導中華職棒(CPBL)統一獅季後賽首輪前兩場有贏有輸,但最負面的事情是獅隊連2天晚上都發生2次失誤,這也是總教練黃甘霖最擔心的部分。▲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出席賽後記者會。(圖/記者蕭保祥攝影)黃甘霖賽後受訪說,「最擔心還是守備這一環,每次要排先發名單時,第一個考慮到守備,(陳)傑憲、(羅)國龍受傷,打序有影響到,不過他們慢慢恢復,有加入的話,陣容會更堅強。」統一今晚慘敗幾乎所有缺點都暴露,先發左投江辰晏受到好壞球判決,情緒出現起伏,4局上就遭到投手教練鄭博壬更換,不料牛棚5局上被打爆,成為無可挽回的比賽。黃甘霖評價,「整體表現比預期還不好,畢竟5戰3勝制比賽,有好有壞、有輸有贏,睡一晚之後,下一場比賽可能會表現更好。」統一大比分落後在9局上推出左投Andy Van Hekken(安狄)登板,用13求連續解決3名打者,有1次三振,這是教練團的狀態驗收。黃甘霖說,季賽後有勝利組牛棚陳韻文與邱浩鈞等人,「安狄還沒投過,要看他狀況怎樣,看起來狀況比(林)子崴還好,下一場有贏面機會,安狄會直接上。」短期比賽守備失誤影響會擴大,獅隊今晚發生兩次守備失誤,跑壘也出現錯誤,年輕先發與牛棚未能穩住陣腳,富邦期待回新莊趁勝追擊。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富邦台南大爆發 9分差電統一平戰局一聽到完全比賽 瑞安爸又快哭了瑞安送大禮 郭阜林喜獲美國名牌包統一客座回憶郭泓志 關鍵字「敬業」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hjdgh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