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OST女王」之稱的郁可唯,把不同歌曲唱出新生命之後,現在跳脫為別人的愛情故事作嫁的觀點,回歸到自己的內心,把她的全新音樂能量唱進全新單曲〈進化〉中,也預告新作品中,會展現出一個全新的自己。除了「OST女王」這個封號,郁可唯還有一個新稱號「鍋后」。原來身為四川姑娘的她,熱愛台灣的麻辣火鍋,幾乎吃遍台北的火鍋店,來台前更不忘向工作人員打聽最近有沒有新開的店,迫不及待地要去嚐鮮,即便這次是來台北錄音配唱,她也完全不忌口、不戒辣。而愛吃鍋的她,身材也不受高熱量美食影響,依舊苗條健美,尤其是一雙又長又直的美腿令人稱羨,甚至被網友稱為「腿精」。▲郁可唯愛吃火鍋卻不會胖。(圖/華研國際, 2018.10.18)雖然唱紅過包括《犀利人妻》的〈指望〉、《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思慕〉等無數知名戲劇歌曲,但郁可唯坦言,以前的她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想追求什麼,音樂作品都是規矩、安全的。但在追尋自我的過程當中,她逐漸明確知道自己的目標,也更加堅信自己一直以來對音樂的信念,更清晰地知道自己要走怎樣的路,所以一直在進化當中。郁可唯表示,她的轉變也呈現在她的音樂作品上,相信大家在聽到《進化》這首歌的時候,就可以聽到她想表達的意念,「我希望這首歌可以讓大家看到我的不同!這次很多人覺得我做了一個很大的挑戰,或是覺得我有了不一樣的突破,但其實我覺得這首歌反而是讓我更加回到我自己。這就是『進化』,我正在進化出我自己的樣子,以及我想要呈現給大家的樣子。」該曲10月19日在台數位上架。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謝祖武回春扮大學生 怒撕潘慧如情書「成收視高點」 吳謹言、聶遠再續前緣 2019年《皓鑭傳》再合體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hjdgh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