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蔡世偉/綜合報導歌手袁惟仁昨(17)日因腦溢血昏倒後,經上海瑞金醫院開刀搶救,已經將他從鬼門關拉回,但卻有半身不遂的可能。而與袁惟仁私交甚篤的知名音樂餐廳「EZ5」的老闆小虎,也在臉書上傳一段上個月他在上海分店一時技癢演唱《征服》、《旋轉木馬》的影音畫面,並深情喊話「11月台北等你」。▲袁惟仁一時技癢請「EZ5」老闆小虎幫忙安排演出。(圖/EZ5上海店提供)創作歌手袁惟仁昨日因腦溢血昏倒後,隨即被送往上海瑞金醫院開刀搶救,目前已暫時脫離險境,但醫師卻判斷有可能將會半身不遂。而與他私交甚篤的知名Live House「EZ5」的老闆小虎更在稍早於私人臉書上傳一段影音,影片中主角就是小胖老師他上月23日在EZ5的上海分店深情演唱著當年寫給那英的招牌歌《征服》,這也是他近年來少有的公開演出,據小虎透露袁惟仁在中國人氣挺旺,當天演出是爆滿的。▲▼袁惟仁重拾麥克風顯得非常開心。(圖/EZ5上海店提供)據《蘋果日報》引述「EZ5」老闆小虎的說法,袁惟仁之前只要到上海錄節目,就常抽空去「EZ5」看好友黃中原的演出。有天袁惟仁一時技癢,向他請求9月排個時間在EZ5開唱,老闆小虎當然欣然接受,立馬幫忙安排他9月23日的一小時個人演出。當天袁惟仁不僅演唱了讓那英奠定歌壇地位的經典名曲《征服》,還唱了天后王菲的《旋轉木馬》等膾炙人口的歌曲,獲得現場不斷的掌聲。這也讓小胖老師特別的開心,再跟老闆預約今年11月中,也要在台北的EZ5本店依樣畫葫蘆的辦一場老闆。小虎透露,9月23日當天未見袁惟仁身體有不適的感覺,演唱時的狀況極佳,怎知會突然發生惡耗,他也不忘向小胖老師深情喊話「11月台北等你」。▲袁惟仁原定11月回台也要在EZ5開一場。(圖/EZ5上海店提供)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最新近況總覽/袁惟仁可能半身不遂袁惟仁仍陷昏迷 醫憂恐「半身不遂」袁惟仁暫無危險 前妻赴加護病房探視袁惟仁腦溢血!提醒十大中風前兆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hjdgh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