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一名33歲的女子,跟男友去嘉義之後失聯5天,等到對方把女子送回屏東時,她全身是傷,而且喪失表達能力,只能像個小孩子,斷斷續續說出自己被人毆打,媽媽指控女兒遭2名女子以假借神明附身,控制5天虐打,導致神智不清,男友見死不救,甚至帶著沒有行為能力的女兒登記結婚,隔天卻又登記離婚。 家屬vs.挨打女子:「姐姐,啊啊啊!姐姐、姐姐,我是誰?嗚嗚。」 躺在病床上的女子張大雙眼,表情似乎受到驚嚇,不管家人怎麼叫她都沒反應,好不容易情緒平穩了一點,才能勉強擠出幾個關鍵字,說其實身上的傷是被人毆打的。 家屬vs.挨打女子:「他們打妳哪裡?頭、手,他們用什麼打?用手?就是有壞東西在我身上。」 仔細看女子傷勢,她肩膀紅腫、嘴角流血、神智不清醒,讓人難以理解的是,她受那麼嚴重的傷,下手的竟然是9月30日剛跟他訂婚的江姓男子的親友! 家屬vs.挨打女子:「就是大嫂跟張XX打我,她們一直用手打我的頭,江xx也被打,她們打完都說不可以講。」 被害女子向家人說,她12日被未婚夫載到嘉義民雄,14日打電話給媽媽求救,邊哭邊說不曉得身在何處,還說自己冒著生命危險打這通電話,之後就失聯、音訊全無,15日未婚夫主動打電話聯絡女子家屬,說要載她回來,但當天中午11點女子獨自回到家,已經全身傷、歇斯底里,一看到家人就強調自己已經和江姓未婚夫15日登記結婚,但隔天就辦了離婚,現在人回來變成這樣,叫家屬看了難以接受。 女子家屬:「我們好好一個姐姐,才幾天時間,變得跟一個小孩一樣,到底該怎麼辦?根本沒辦法接受。」 家屬紅著眼眶,泣訴女子剛新婚就被人暴打,還疑似被強逼喝下符水,精神狀況不穩,甚至認不出親人,除了立刻報警外,也要向對方提告,討個公道。 《TVBS》提醒您:◎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更多 TVBS 報導「與3男產7子」生母關係複雜 6歲男童疑父不詳遭虐打64歲翁疑遭兒虐打! 臉部多撕裂傷送醫不治「頭重創+手腳骨折變形」 6歲童疑遭母、繼父聯手虐打更多新聞報導3月造假4次訃聞請假 上兵換來半年刑長照悲歌!74歲婦涉持鐵鎚敲死久病丈夫 緝賭見自家人 2警涉足1人跳樓送醫娶到富家女 他當了30年「小丈夫」1個字母誤她11年 菜販請求國賠敗訴______________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hjdgh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