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佩穎年輕時因為腎臟發炎,滿臉爛豆,加上生理期紊亂等一身病痛。為了改善體質,她加入太極門,透過持續不間斷的練功,體質獲得改善,困擾多年到處求醫的青春痘也消失不見,更在神氣家族裡找到Mr.Right,不易懷孕的體質也在婚後順利生下兒子,組成甜蜜溫馨的小家庭。因經濟考量,原本只想生一個孩子,卻在大兒子四歲多時意外懷孕,老二出生後是個不喜歡擁抱、不喜歡與人親近,且脾氣不好的孩子,常常會將怒氣發洩在哥哥身上。謝佩穎想盡辦法要改變老二的狀況,某天想起師父說要反省自己,於是回想自己當初懷老二時,起了要拿掉孩子的念頭,覺得多一個孩子經濟壓力很大,有一晚孩子入睡後,她淚流滿面地跟兒子道歉。很神奇,隔天早上小兒子醒來時,竟然主動跟她擁抱道早安,讓她親身感受到心的力量如此強大!學西樂的謝佩穎,因緣際會與古琴結識,古琴老師一直鼓勵她到台南藝術大學深造,但當時已為人妻、為人母,工作又正值高峰,實在無法下決心放掉現有的一切。先生以辭去工作遠赴台南另覓頭路的行動來支持她到台南進修,謝佩穎才破釜沉舟好好準備考試,順利考取並完成深造古琴音樂的夢想。沒料到那時發生金融海嘯,先生因年資最淺,在第一波的裁員名單中,家中生計立刻陷入困頓。重新求職期間,雖然曾惶惑不安,還好家人的鼓勵打氣,並運用師父教的轉念功夫面對困境,現在回想起來那段艱困的歲月,反而讓夫妻之間的感情更緊密堅定!從事音樂授課的謝佩穎,常須開車奔波於學校或音樂教室間,有一次發生嚴重的車禍,車頭全毀還好身體無恙,但母親常為此擔憂,很希望她能找一份穩定的辦公室工作。於是她轉換跑道,進入公家機關工作。中年轉職面對差異極大的職場文化,剛開始不能適應,但謝佩穎練就轉念功夫,沒想到工作越來越順利,主管還誇讚她能力好,鼓勵她更上層樓!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hjdgh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