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極智對決》由南韓四大公共財之一的男神玄彬與國民女神孫藝真共同演出,由一場談判帶動著觀眾的情緒直到最後一刻,首度嘗試反派演出的玄彬,以及剪了一頭幹練短髮的孫藝真,10月19日即將正式與台灣觀眾見面。《極智對決》描述史上最壞的綁匪閔泰久(玄彬飾)在泰國綁架人質,並要求與韓國頂尖談判專家河彩韻(孫藝真飾)進行協商,若不達成要求就每10分鐘殺掉一個人質,這場談判將得到什麼樣的結果?玄彬曾提到自己是首次演出壞人,他刻意不按照大家印象中的歹徒來行動,他的表情依舊帥氣自在,還用超溫柔的敬語語態呼喚著螢幕另一頭的孫藝真,真的令人感覺不到他有多壞,事實上他也沒有濫殺無辜,這一場談判的背後有著他想揭露的事實,不過這麼帥氣又溫柔的綁匪真的是第一次見到,只能與孫藝真透過螢幕演出對手戲他也大呼可惜,希望之後有機會以浪漫愛情戲相見。孫藝真更是在本劇中再度展現深層演技,劇情前段先引出她在一次任務中的失敗,令她信心全失萌生退意,而當她透過螢幕看見玄彬直接槍殺人質時,更是驚呼失聲,瞬間淚眼汪汪加上說不出話的沙啞感,令人大讚她的演技出色。而在劇中,她也是唯一真心傾聽閔泰久的人,透過視訊談判中細微的表情變化,推測閔泰久真正的意圖,也發現了閔泰久心中的傷痛。面對氣燄高張卻又不說清楚自己需求的歹徒,孫藝真施展談判技巧(連三圍都要公開),也唯有用心傾聽,加上夥伴協助打探資料,才得以全盤了解這個事件,談判專家的存在是為了讓歹徒放下武器,從心理層面感化,以避免更多傷亡,片中也表達出國家高層(或一般人)對於這專業職務的不重視,始終偏向以砲火解決,這也是令人痛心的一環。兩位男神女神演技派演員的合作,令各界讚聲不斷,玄彬挑戰反派帥出歹徒新高度,孫藝真則改以堅定睿智眼神代替溫柔笑顏,這場談判非同小可,也令觀眾們一直的情緒始終起伏不定,緊張感直到最後一刻,甚至最後還需要出動紙巾,相當精彩的對決,《極智對決》不僅指孫藝真與玄彬2人,層面更擴大到其他更嚴重的事件與人物,10月19日請台灣觀眾們一起來揭開層層謎底。照片/影片:華聯國際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hjdgh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