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綜合報導近年來許多投資、理財的專家會出書或上節目分享如何能利用小錢變大錢,而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會相信存股致富的人都是怎樣的人?」沒想到竟掀起許多人的激烈論戰。▲台灣不少人會投資股票。(示意圖/資料照)該網友表示,近年來許多理財達人都在說「存股致富」,甚至出了很多存股書,也賣了很多存股課、開了很多社團。搞的台灣的理財達人比木葉忍者村的天才還多,這也讓原PO好奇的詢問:「會去加入存股社團的人都是怎樣的人?」而該問題也讓網友們戰翻了,不少人認為會出來分享的人一定都賺不到哪裡去「怎麼可能躺著錢就進來了?會教的都騙,義務教你,他怎麼不去融資自己賺到爽」、「存股是有錢人想法,那些會出書的根本騙」、「真正賺錢的哪需要出來教人?這些賺錢的方法都馬是一直在改變的」、「你存股,我致富」、「傻子吧!尤其相信存中字輩的低能公務員。」但也有人有不同的看法「我親戚真的致富」、「就教人存定存股啊,致富很難,但能換到退休保障,只要你存的夠多,假設每年配息3%那你只要存2000萬進去,每年就固定有60萬可以花,家裡很多長輩都早就開始存了,就等存夠了馬上退休。」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他曝光古代宮女顏值 網:後宮真難賺台灣移工為何不去澳洲 老司機揭真相過去人均低薪水卻高? 網揭殘酷真相被男友摸頭好甜蜜? 女孩曝煩躁真相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21點輪盤 露點貼圖區 視訊做愛 a片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hjdgh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