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撞的貨車夫妻黃金鏱和許明珠今年60多歲,為了貼補家用,擔任貨運公司靠行司機,原本再過兩年就要退休,沒想到遇上死劫。第一時間,一名休假員警經過,急著幫許明珠CPR,但遺憾沒能救回。他們的小兒子趕到醫院時痛批駕駛街頭狂飆,沒把人命放在眼裡,但他也相當自責,應該早點讓父母享清福。救護人員十萬火急趕到,當時三個人被猛烈撞擊倒在地上,一名休假員警經過,他看見貨車駕駛的妻子許明珠躺在那一動也不動,立刻上前CPR,幫忙跟死神拔河,無奈最後還是宣告不治,小兒子接獲噩耗,難以原諒肇事駕駛。死者小兒子:「我沒有辦法接受的是怎麼會有人是這樣子在看待生命,莫名奇妙就這樣被撞了,誰受得了,甚至如果那個肇事者在現場,我怕我會忍不住。」東社派出所警員謝瀚德:「身為一個警察,沒能把他們成功救活,感到十分難過。」車禍發生前,許明珠和先生黃金鏱開著小貨車,一如往常停在路邊跟保全聊天,準備收走大樓不要的紙箱,沒想到因此遇上死劫,夫妻倆年過60,但身體還行,為了貼補家用,五年前買下貨車靠行送貨,兒子很自責,來不及讓爸媽享清福。死者小兒子:「本來應該是打算明後年他們可以退休在家休息,所以我很自責呀,沒有給他過更好的生活呀。」夫妻倆的家屬手牽著手到殯儀館相驗遺體,一次走了兩個,對肇事駕駛滿是氣憤。死者家屬:「好好的人就這麼沒了怎麼不難過,沒辦法,人都死了能怎麼樣。」許明珠和黃金鏱結婚30多年,夫妻倆好感情,生了3個小孩,全家一起住在樹林,女兒結婚後夫妻倆跟兩個兒子住在一起,原本一家和樂融融,一場車禍奪走至親,做兒女的難以承受。更多 TVBS 報導尬車釀3死!謝亞軒以「殺人罪」移送 最重可判死刑 屁孩鬧區尬車釀3死 同夥賓士車護駕狂按喇叭挑釁 車況不好街頭競速! 謝亞軒奪3命殺人移送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撲克牌遊戲 視訊做愛 免費清涼秀比基尼 免費一夜情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hjdgh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