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醒報記者宋秉謙綜合報導】歐冠小組賽大爆冷門,西甲強隊皇馬開賽1分鐘送分給對手,終場以0:1不敵俄超球隊中央陸軍!歐冠三連霸的衛冕隊皇馬3日出戰莫斯科中央陸軍,皇馬球星克羅斯開賽回傳竟直送對方前鋒弗拉西奇得分,最終球隊就因為這球落敗,於各項賽事中3連不勝。爆冷勝出的中央陸軍則克服了長年在歐冠賽場的「恐皇馬症」。根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皇馬3日凌晨作客中央陸軍主場,中場球星克羅斯開賽不到1分鐘就出錯,一次過於隨意的回傳傳歪,讓中央陸軍前鋒弗拉西奇接下對手失誤後,高速奔往皇馬禁區,在攻擊方已加速的情況下,皇馬趕回來救火的瓦拉內邊長莫及,只能看著弗拉西奇打穿己方球門,在一分鐘內就給予皇馬一記重擊。雖然落後一球後的皇馬眾將上緊發條,不停壓著對手狂轟濫炸,但中央陸軍的守門員、同時也是本屆代表俄國出戰世界盃的阿金費夫表現精彩,他成功死守全場,讓團隊以1:0爆冷擊敗對手,讓皇馬成為歐冠賽場2003年以來,首支單場射門超過25次、卻得不了分的球隊。爆冷贏球的中央陸軍改寫「恐皇馬症」,他們前3次在歐冠戰場面對皇馬都輸球,前一次沒輸球是2011-12年賽季的16強賽,中央陸軍於首輪以1:1逼平皇馬,只不過當年的第2輪對陣,中央陸軍被皇馬以4:1血洗。根據《ESPN》報導,皇馬整場雖然創造不少得分機會,除了被阿金費夫屢次神勇撲救,還運氣不佳的3次打中立柱。陣中主將、新科足球先生「魔笛」莫德里奇指出,球隊319分鐘進不了球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原本教練要讓我休戰,但因為出現一些意外,我還是得上場,不過很遺憾球隊最終還是失分了。」皇馬輸球後寫下多個不名譽紀錄,主帥洛佩特吉也寫下近年來皇馬首位在前10場就輸了3場的主帥,而皇馬連3戰進不了球也是2007年來首見。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運彩賽事預測 色姐姐 色美眉部落格 老虎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hjdgh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