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劉姓男子2年前結婚,去年生下孩子後懷疑妻子和婚前男友往來,甚至一起出遊,他數度追問,妻子都否認,三度對妻家暴、逼問,妻子驗傷聲請保護令後訴請離婚。法院審理時先調解,劉姓男子表示,是因妻子行為異常才會質問,妻子口氣很差,雙方吵架後,在憤怒下才動粗,事後有向妻子道歉,但妻子不接受,他表示如果妻子想離婚就成全她。劉妻也坦承,當初愛的不是丈夫,因意外懷孕才結婚,婚後覺得丈夫脾氣暴躁、動不動大小聲、有暴力傾向,覺得「選錯對象」,認為2人無法白首到老,才訴請離婚,她否認和前男友往來和出遊,聲稱是丈夫亂猜測、想太多。由於雙方都有離婚意願,後來以調解離婚收場,劉妻也有意讓出兒子的監護權,答應每月負擔1萬元育兒。更多udn報導扯!賣彩券阿姨假好心幫刮 見中獎秒搶喊「是我的」傳說中超狠「鞭刑」影片曝光!網友看呆:不敢置信乖乖聽從婆家的話 卻被當生小孩與印鈔票的機器人?新疆脫俗美女大車拼 粉絲們全部大飽眼福頭頂感覺綠綠der傳裸照嗆正宮 女模小三:妳脫光是噁半夜回家忙著洗內褲 眼尖妻疑夫偷情他看谷歌地圖 驚見老婆勾小王「姦情」腥夫偷吃小三 還簽「同床恩愛契約」外派男酒後熱吻人妻 一吻要價30萬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國民黨下禁令:不准邀他同台蔡英文:罪證確鑿就嚴辦到底超狠鞭刑曝光「台灣很需要」______________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快投稿Yahoo論壇!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免費貼圖區 學生援交送茶 通博歐博百家 試玩賭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hjdgh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