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MLB季後賽賽程表&最新戰況紅襪隊在美聯分區系列賽淘汰世仇洋基隊,將在美聯冠軍戰對上去年世界大賽冠軍隊太空人,今年例行賽戰績最佳的2隊正面對決,預期將是星光熠熠的硬仗,比賽將在周日上午8時在紅襪主場開打。紅襪隊在今年例行賽拿下全聯盟最佳的108勝,太空人隊以103勝居次,都寫下隊史新紀錄,兩隊合計拿下211勝,也追平2001年美聯冠軍賽(水手對戰洋基),並列聯盟冠軍賽最多勝的交手;大聯盟季後賽單一系列賽創下的季賽紀錄,則為1998年世界大賽由洋基對決教士的212勝。紅襪與太空人在例行賽7度碰頭,太空人取得4勝優勢;過去雙方在季後賽唯一的對戰就是去年美聯分區系列賽,太空人隊以3勝1敗晉級。當時太空人隊陣中的板凳教練柯拉(Alex Cora),如今將以紅襪教頭身份率隊迎戰前東家。兩支百勝球隊的堅強陣容在美聯冠軍戰將是硬碰硬,太空人隊去年美聯年度MVP亞土維(Jose Altuve)對決紅襪隊今年MVP大熱門貝茲(Mookie Betts);美聯近3年累積三振數前2名的太空人隊韋蘭德、紅襪隊塞爾(Chris Sale)也可望再次在季後賽對決。攤開兩隊在本季例行賽表現,紅襪隊進攻能力為全大聯盟最佳,團隊打擊率2成68,每場平均拿下5.4分都排第一;太空人隊則是最不易被得分,場均失分僅3.3,遠優於次佳的球隊。更多追蹤報導 洋基球迷暴怒扔啤酒罐 他險遭殃 紅襪1分差力克洋基 2度在洋基球場噴香檳 紅襪擊退世仇 被打爆沙胖怪裁判卻被打臉 光芒打出漂亮一季 少帥凱許獲續約4年 小熊巴耶茲賽季大爆發 明年薪資可望提升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禮後才4天 小夫妻一起走了 打26支強心針 前大使救回了 聽他的 1400萬買屋 跌到800萬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美美情文學區 台灣美女絲襪美腿圖庫 做愛教學 鬥地主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hjdgh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