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開新聞中心特派員 陳柏辰苗栗採訪報導】第八屆全國球王前哨戰的「2018全國會員盃高球賽」於十月六日、七日,在苗栗縣苑裡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展開為期兩天、一共四場的全國球場會員盃活動。激烈比賽競爭後,總桿冠軍由李宗和以七十桿封王,詹志宗、張逸蓁與潘文章分別獲得分組淨桿冠軍。摸彩活動由全國球場會員林治煜幸運獲得大獎,從全國花園球場董事長吳和田手中開心的拿到價值6.2萬台幣的瑞士愛羅錶。舉辦女子台巡認證,總獎金十萬美元的2018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後,中台灣休閒地標-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於十月六日至七日於周末假期,舉辦為期兩天、共四梯次的會員盃比賽,會員及貴賓熱情參與。從去年2017起,全國球場開放全國會員球車下球道,也因此這場會員專屬活動能更舒適地進行球賽。排列整齊的高球車陸續出發前往每洞的發球台,2018全國球場會員盃正式展開!近六百位會員熱情參與,球場全體同仁邀請國內知名廠商、花式調酒及現場樂團共襄盛舉,營造出高球嘉年華熱烈氣氛。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說:「每年度的全國球場會員盃,是全國會員回娘家的一天,也是全國最重要的一天,能夠在這麼重要的日子對支持我們的會員做年度報告,是我的榮幸。」「過去一年,我們舉辦了台灣JTGA青少年錦標賽、仰德全國業餘公開賽及歡樂友緣TLPGA公開賽,球場藉由這些國際級的職業與業餘錦標賽朝更高等級的球場成長,不僅是球道排水有大幅度的改善,在軟體方面我們也採用大家最熟悉的社群通訊軟體,並結合消費積點系統,提升客服中心的服務,讓會員可以直接聯繫,並增加會員福利。」吳憲紘感謝會員的支持,讓全國花園球場百尺竿頭更進一步。2018會員盃成績揭曉:總桿冠軍由李宗和以低於標準兩桿的七十桿封王。男子淨桿冠軍詹志宗、亞軍陳慶華、季軍王清章。女子淨桿冠軍張逸蓁、亞軍江惠瑛、季軍謝欣穎。長春淨桿冠軍潘文章、亞軍何如欽、季軍為張銘榮。賽後的頒獎餐會,吳憲紘報告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2018年度重要里程,包括今年新建台灣唯一、美巡選手潘政琮共同設計的【C.T.'s Green練習果嶺】。與睿奇創新科技結盟提供免費的行動電源供貴賓使用,讓球友揮桿擊球,重要資訊不斷電。餐會則提供歷屆泰國美食節讓會員念念不忘的經典料理,希望帶給熱愛美食的全國球場會員饕客,打好球、吃美食,視覺、聽覺、味覺不同以往的高球饗宴。在這幾年接辦亞巡等級的職業賽事,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以更高等級的職業賽事規格為目標,逐步將球道品質及排水功能提升,透過一級的球賽等級場地狀況以及周邊設施,提高球場知名度,讓會員們以身為全國球場會員為榮。結束熱鬧歡樂的全國球場會員盃,更精采的全國球王賽將在十一月六日至八日同樣於全國花園球場隆重登場。


免費成人a片直播a片a漫a片a片下載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台灣博弈 色情小說 色a片 13支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hjdgh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